岳阳网 >新闻中心 >首页幻灯下

这些景区紧急提醒!
时间:2022-09-11 15:12:20 来源:网络综合

张家界:进入旅游景区需提供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9月10日,张家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中秋、国庆假期前后,旅客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汽车等交通工具;入住宾馆、酒店和进入旅游景区时,需查验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市城区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时,需查验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具体通告内容如下:

图片

长沙市岳麓山景区需查验72小时核酸证明

长沙市岳麓山风景名胜区发布消息,9月10日至10月31日期间,游客需凭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岳麓山景区。

图片

长沙市橘子洲景区发布最新提醒

按照国家文旅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9月10日至10月31日期间,橘子洲景区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举措,所有入园游客须扫场所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保持1米排队距离,查验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方可进入。请游客朋友积极配合,主动出示核酸检证明。

长沙市天心阁4A级景区发布最新提示进入景区前请通过“长沙市天心阁4A级景区”微信公众号,点击“网络售票”专栏,再点击“游客预约”,按照提示进行实名预约登记,即可获取当天日场票。进入景区,请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湖南场所码、规范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防控措施,自觉保持一米以上间距,有序入园。进入景区请自觉排队,不大声喧哗、不乱扔垃圾;爱护生态环境和公共设施,不踩踏绿地、不攀折树枝,倡导文明旅游新风尚。请勿携带火种或在景区范围内抽烟,注意防范火灾;请遵守参观须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安静,爱护文物展品,注意自身安全,做到文明参观。

图片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