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投资约4.5亿元!平江县储能电站项目签约
时间:2022-09-13 11:54:2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何晶晶 向滔)9月9日,平江县人民政府和湖南湘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平江县储能电站项目签约仪式。平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适时,湖南湘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吕云华等出席,县委常委、副县长仇文娟主持。

签约仪式上,吕云华表示,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与平江合作的力度、广度和深度,加快项目建成与投产,助推平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彭方建对湖南湘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到平江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一要全力优化服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努力提升服务水平,高效优质做好保障工作。二要积极履行承诺。双方要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好各自职责,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三要促推以商招商。要通过与公司的良好合作效应,带动和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龙头企业、领军企业到平江投资兴业,为平江“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提供有力支撑。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4.5亿元,建设规模为100MW/200MWh,总规划用地约30亩,建设工期为9个月。项目入驻后,对提升我县未来新能源消纳能力,满足电网供电需求、提高电网调峰能力、提升输送电压质量、保障电网安全稳定、推动储能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为我县创造可观的经济及社会效益。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