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专题

我市地理标志农产品“白泥湖螃蟹”走进省城地铁
时间:2022-09-21 09:33:3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陈智慧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智慧 通讯员 江帆)9月20日,岳阳绿色地理标志农产品“白泥湖螃蟹”在“湖南省绿色食品进地铁”主题宣传活动上,作为典型代表被选入省城地铁4号线宣传专列。

白泥湖螃蟹是市云溪区的特色优质农产品,营养价值高。目前是采取人放天养的模式,并且全程质量追溯,每只螃蟹都有身份证标识,养殖面积多达800公顷,年产量近200余吨,预计今年年产值破亿元大关。

据悉,从今年4月份开始,市农业农村事务中心对全市特色优质农产品展开了遴选,再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省绿色食品办公室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评选,经过层层选拔,该产品脱颖而出进入省城地铁宣传。

地铁是品牌线下营销的重要场景,有了这个平台的宣传,“白泥湖螃蟹”将被更多人认知,被更多人信赖,被更多人关注。接下来,市农业农村事务中心将继续打造优质农产品品牌,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我市农产品影响力和竞争力,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了解特色产品,推动特色产品在“助力乡村振兴 品牌强农”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