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云溪区:专题调度项目 加速筹备进度
时间:2022-09-21 12:43:5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易松)9月20日,云溪区委书记刘正仁来到长岭街道专题调度园区重点项目建设筹备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庆雄,岳阳绿色化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丁平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刘正仁一行先后来到和平村同心组、下坳组等地。每到一处,刘正仁都对照规划图纸,仔细听取有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地块筹备情况。

为助推项目尽早落地,刘正仁强调,思想要统一好,长岭街道要迅速统一人民群众的思想认识,突出发挥党员骨干、域外乡友示范带头作用,凝聚上下齐心、全力以赴保障项目落地的思想合力;目标要确定好,锚定“奋战100天”的目标不动摇,拿出过往能打大仗、善打恶仗、敢打硬仗的精神,勇挑重担、全力攻坚;队伍要组织好,区级层面成立精干、高效的指挥专班,街道层面组建多个职责清晰、分工明确的工作小组,并通过开展培训锻造一支业务精通、政策熟络的干部队伍,加速项目建设;政策要明确好,严格按照征地拆迁有关文件精神,完善安置方式,满足人民群众对安置房屋的多样化需求,妥善解决征拆安置问题,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基础工作要谋划好,尽快开展入户调查等前期工作,加强同上级对接联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快推动重点项目落地。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