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城建交通

市城管局开展新入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2-09-22 09:20:0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346290878.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王勇)为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提升新入职干部党风廉政意识,促进新入职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9月20日上午,市城管局对13名新入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国伟,人事科、机关纪委相关人员参加。

市城管局要求新入职干部,一要“敲警钟”,提高廉政认识。公权姓“公”不姓“私”,只能用来为人民服务,绝不能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变成谋取个人私利的工具,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变成“为人民币服务”。二要“定规矩”,讲清廉政范围。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工作职责,牢记我也是老百姓,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锤炼党性,在“为谁执政、为谁用权、为谁谋利”这个根本问题上头脑要特别清醒、立场要特别坚定。三要“念咒语”,强化廉洁自律。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心存敬畏,严于律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言、慎行、慎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气象。

新入职干部表示,将以此次谈话为契机,不断加强党纪国法学习,严守纪律规矩,在新的岗位上干净干事,为“六大城管”建设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编辑:付茗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