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岳阳楼区召开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26 09:50:4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小康)9月23日下午,岳阳楼区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市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整治打牌赌博、违规吃喝等突出问题,进一步严格全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为名副其实的核心引领区和首善之区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纪律作风保障,以实干实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岳阳楼区委书记曾平原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主持,全体在家的区级领导出席。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共设18个分会场,全区各街道(乡)、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8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区纪委《关于开展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违规干预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扩军传达了全市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作工作部署。

曾平原强调,要深刻反思、严格自律、以上率下推进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通过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开展一次谈心谈话、签订一份承诺书、进行一次自我排查、开展一次问题整改,高度警醒、触及灵魂抓整改,全面动员、自清自查抓整改,严于律己、以上率下抓整改,多方联动、综合施策抓整改,严肃法纪、严查严处抓整改,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树正气、守廉洁。要坚持标准、全面覆盖、贯通融合推进对社区(村)的巡视巡察工作。要统一思想认识、完善工作机制、坚持标准规范、力求删繁就简、强化部门联动、确保为民高效,深刻认识开展专项巡察是为基层减负、强基、撑腰、添彩之举。要真抓实干、忠诚履职、从严从实抓好当前工作。要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森林防火、城市“六治”、平安创建、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和安定团结的社会环境。

3.png

就如何落实会议精神,白再兴要求,要讲政治,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要转作风,提升“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要守纪律,保持“处处如履薄冰”的警觉性,以更加清廉务实的作风干事创业、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