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全面排查风险隐患 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时间:2022-09-26 12:28:2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刘诗琪)为落实安全生产“三年行动”要求,切实推进安全隐患单位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确保月山管理处安全形势稳定,9月22日上午,南湖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刘程志深入月山管理处、南湖壹号二期、蓓蕾幼儿园等,实地督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

每到一处,刘程志都仔细查看场所是否配备消防器材,消防设备设施使用和维护保养,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气线路等情况,重点关注南湖壹号二期施工期间、幼儿园区、办公区域等现场安全管理,应急物资和设施准备等情况,并对存在的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刘程志表示,要坚持抓源头、重防范,以安全宣传教育为抓手,使安全防范意识渗透到工作和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对于发现的隐患务必第一时间进行整改,切实履行好各单位安全主体责任。要加强应急演练和重点装备物资储备,确保各个工作环节平稳有序。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