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喜气爆棚|交房即交证,业主收房现场领“大红本”!
时间:2022-09-26 17:59:3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邓腾 赵芸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邓腾 赵芸)“今天真是个好日子,既收房又拿证,不用四处跑腿,方便的是我们广大业主。” 9月26日上午,在金茂悦·湖“交房即交证”启动仪式上,多位业主率先在领取新购房屋钥匙时,同步领取到了“大红本”——不动产权证书,实现了住权与产权同步。

金茂·岳茂苑“交房即交证”活动现场

金茂悦·湖这次交付的网挂2号地块项目,200多名收房业主享受到了“交房即交证”双重惊喜。这也是我市今年比较集中的一次“交房即交证”,将为整个房地产市场带来信心。

“房证同交”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今年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清廉资规”建设为契机,深入推进清廉登记,不断“转作风、优服务、提质效、暖民心”,紧紧围绕企业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的难点、堵点问题,优化再造业务办理流程,推动“交房即交证”工作。“交房即交证”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政府着力为群众办的一件实事,同时也为企业节约了管理成本,是我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人民群众权益的生动体现。

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志宏讲话

金茂洞庭生态创新城项目总经理徐志升讲话         

从砖瓦之微,到浮岚暖翠,时光流转,785个日夜的责任与守候,金茂悦·湖以品质兑换初心,实现了提前730天交付房产证的壮举,将精雕细琢的美满家境呈现于业主的眼前。

“心里特别开心,我刚才在小区转了一圈,产品品质、园林绿化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现在钥匙拿到了,还提前了730多天拿到房产证,金茂悦·湖的效率真的很高。”交房现场,业主李先生亲身体验了一把交房即发证的“新速度”。

如果说“如约交付”是交付力的标准答案,那么金茂悦·湖则在逆势中以“提前交付”递交上了学霸式满分答卷,展现了央企的交付力。

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持续承压,全国各地纷纷把“保交付”作为行业重点工作,央企金茂,以安全的现金流、强大的经营能力、稳健的资产,不仅始终保持三道红线全绿档,更位列首批保交付房企名单,坚持稳扎稳打,给置业者笃定的安全感。

中国金茂自2019年布局岳阳以来,立足东风湖新区,与岳阳共同成长,成为了大美岳阳中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三载耕耘,从一纸蓝图到实景呈现,金茂洞庭生态创新城一步步兑现着大城使命。从东风湖运动公园的开放,到金茂悦的完美交付,再到金茂悦·湖、国际社区、空中庭院大平层、金茂未来广场,四大地块同期共进,不断拓展金茂城市运营版图。此外九华山路贯通、东风湖绿化改造、金茂儿童乐园开放,也都让东风湖新区逐渐成为岳阳置业的热点板块。

(编辑: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