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第四届“港晨杯”羽毛球赛激情开赛
时间:2022-09-27 11:22:0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何中帅)9月26日,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第四届“港晨杯”羽毛球赛在园区职工文体活动中心正式开赛。

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宣布比赛开始,党工委副书记、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周玉萍致辞,党工委副书记、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严菲主持开幕式。新港区领导宋振权、范星辉、刘卓,以及来自新港区机关单位和相关企业的参赛代表队参加。

此次比赛新港区举行的第四届羽毛球赛事,共有来自新港区、自贸区、综保区、港投集团、新港区税务、海关、省港务集团和港晨公司的10支代表队参赛。

在当天进行的团体赛上,各队队员纷纷登场比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和“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既比出了新港区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采,也赛出了敢打敢拼、善作善成的奋斗激情。未来三天,还有团体赛、男单和男双比赛、混双比赛将进行。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