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湘阴县

湘阴县东塘镇:亮出承诺 清廉过节
时间:2022-09-27 16:42:2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彭扬飞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徐芷玲 李自航)“本人承诺,严格遵守岳阳市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十严禁’、违规吃喝‘十严禁’、严格遵守县委‘33条禁令’相关要求,自觉抵制不良作风,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国庆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节日氛围,确保干部职工过一个文明廉洁、欢乐和谐的节日,湘阴县东塘镇人民政府70余名干职工在承诺书上庄严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此次签订承诺书活动既是一剂‘预防针’,更是一个‘紧箍咒’,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责任意识与廉洁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和生活中,我一定会时刻牢记承诺内容,严守承诺事项,不踩红线、守住底线,为清廉东塘建设贡献力量。”年轻干部徐嘉伟说。

下步工作中,该镇纪委将在国庆期间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等多种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对违反廉洁承诺的干部严肃处理,决不姑息,不断助推东塘社会风气和政治生态持续向善向好。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