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湘阴县

湘阴县东塘镇:青年干部“大比武”第二期——争做发展党员工作的“明白人”
时间:2022-09-27 16:42:2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彭扬飞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吴倩 李自航)9月26日晚,东塘镇青年干部“大比武”第二期如约而至。党政领导干部、各村(社区)党(总)支部书记、全镇青年干部共60余人参加。

活动中,东塘镇党建办青年干部谭婷紧紧围绕发展党员流程相关党务知识,从入党的要求、原则及发展党员的5大阶段25个步骤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深入探讨发展党员相关注意事项,让与会人员对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随后,该镇党建分管负责人李宇总结点评了讲课内容,与会人员对此次授课开展测评。

最后,东塘镇党委副书记汪伦寄语全镇广大青年干部要真正做到重点工作与“业务大比武”有机结合,达到“晒成绩、找差距、捋思路、练内功”的效果,倒逼全镇干部形成“争先恐后”的学习练兵氛围,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四学四比四争当”活动走深走实走细。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