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湘阴县

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巡展湘阴站活动启动
时间:2022-09-28 10:17:0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9月26日,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巡展湘阴站活动启动,湘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锦平,副县长陈忠参加。

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巡展湘阴站活动由县科协、教育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共同承办,于2022年9月26日至11月26日在文郡洋沙湖中学开展,巡展主题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体验科学,站内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等7个主题展区,将50余件互动展品与科学表演、科学实验及科普影视相结合,为公众提供参与科学实践的场所。活动计划用2个月时间,对全县公众,特别是中小学生,实现流动科技馆的基本覆盖,促进科普公共服务的公平与普惠,推动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

胡锦平宣布活动启动,他寄语全县广大青少年,在互动中感受科学魅力,在探索中树立科学精神,在思考中启迪科学智慧,争做有远大理想,有科技创新精神的好少年。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