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岳阳楼区住建局:深入开展自查整改 坚决防止违规违纪
时间:2022-09-28 10:20:0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李弈萱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弈萱 通讯员 张浩)9月26日上午,岳阳楼区住建局召开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传达全区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上,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顾军领学宣读了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岳阳楼区纪委《关于开展国家公职人员打牌赌博、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违规干预工程建设和政府采购等问题专项整治方案》《酒驾醉驾典型案例通报》等中央和省、市、区关于纪律作风建设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岳阳楼区纪委派驻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先表示, 楼区住建局党委班子对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高度重视,全体干部职工要根据整治方案,对照四个“十严禁”,深入开展自查整改,坚决防止顶风违规违纪。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政说,此次纪律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建强党员干部队伍的必然要求,也是转变观念、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重要保证。纪律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整治时间、对象范围、重点内容、整治步骤,全局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纪律作风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始终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时刻保持思想警醒,不断增强行动自觉,坚决推动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全力确保纪律作风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全局干部职工还签订了严格遵守四个“十严禁”《承诺书》。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