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云端漫步巅峰对决!2022年平江石牛寨高空扁带节国庆震撼上演
时间:2022-09-28 14:14:1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李兴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兴 通讯员 胡世杰)千米高空,云端对决,据平江文旅广体局发布对外消息,2022年全国高空扁带节将于10月1日在平江石牛寨景区的美女峰和大茅寨跨度300多米的崖壁之间举行,预计将有10余名国内扁带行走高手参加表演。

1.jpg

高空扁带是行走于固定在两点之间的扁带之上,保持身体平衡,完成各种高难度技巧动作的新运动,难度极大的极限运动。此次活动选在垂直高度500多米的美女峰、仙人海、中国悬崖天眼顶峰,在高空中悬起一条松弛的长细扁带(2.5厘米宽),行走在山峰崖壁之间,让观看表演的人肾上腺飙升!为之惊叹!本次活动分为:行走表演区、装置艺术表演区。除以上活动区外,针对不同客群,还划分出适合儿童、情侣、年轻人、老年人等低空扁带群众体验区,让不同年龄段的游客都能收获乐趣。

2.jpg

玻璃桥景区石牛寨位于湘、鄂、赣三省交界处的岳阳市平江县石牛寨镇,现为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是由怪石、奇峰、石洞组成的丹霞世界。寨内景点众多,拥有国内首座全透明高空玻璃桥、中国悬崖天眼、悬崖秋千、步步惊心、网红摇桥、悬空玻璃栈道等多个极致体验项目,已成为湘鄂赣三省火爆的旅游目的地。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