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汨罗市三江镇“委员活动日”慰问敬老院老人
时间:2022-09-28 14:29:5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 彭扬飞

图片8.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贺锦锋)“在这里有伴儿,有专人照顾,吃得饱穿得暖,还有人聊天,生活舒服得很!”96岁的向娭毑坐在敬老院堂前的椅子上向前来慰问的汨罗市三江镇政协委员说道。

为进一步加强三江镇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基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26日上午,三江镇政协委员来到中心敬老院开展“汨切联系你 敬老树新风”委员活动日暨重阳节慰问活动。

三江镇中心敬老院今年6月30日正式开院,实行“一对多”护理与管理模式,现已入住60余人。活动中,政协委员们给老人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和牛奶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充分了解他们的需求。并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继续关心、关爱老人,时刻关注他们的情况,及时解决他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确保老人们生活得舒心、安心。

随后,政协委员对院内的居住环境进行实地考察,了解消防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敬老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完善敬老院配套设施建设,加强人员培训,为老人提供高质量的养老服务。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