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76万元5天到账!汨罗法院高效调撤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
时间:2022-09-28 14:29:5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 彭扬飞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胥扬 汤文博 易梦)“疫情防控期间生意难做,这笔钱顺利到账解决了我的大问题!谢谢你们!”近日,汨罗法院成功调撤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从当事人立案到拿到货款仅用5天时间,高效的办理速度获得了当事人的点赞。 

2022年5月20日,胡某将价值226万余元废铜发给江西某公司,该公司于当日验收入库,并向胡某出具了入库单。此后该公司分两次共支付了货款150万元给胡某,剩余76万余元一直未付。胡某多次向该公司催讨无果,无奈之下只好诉至法院。

立案后,胡某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承办法官快速阅卷了解案情,迅速做出保全裁定。考虑到双方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承办法官积极和公司负责人联系,希望公司从维护长远合作关系的角度出发,以诚信为本,尽快解决问题。在承办法官的沟通协调下,该公司同意支付货款,胡某在收到货款后向法院提交了解除保全申请书和撤诉申请书。至此,双方矛盾纠纷得以顺利化解。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