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南湖新区金锦社区:汗水浇灌护绿植
时间:2022-09-28 14:32:5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张勇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陈琳)今年我市夏季罕见高温加连续干旱,降雨量不足往年同期十分之一,对自然生态环境造成了一定的损害,城市里的花园和绿化带也不同程度受损。但走进南湖新区金锦社区金桥花园小区,其周边的绿化却保护得很好,据统计,整个小区内没有折损一棵绿植,实属难得。原来,这都归功于小区物业先进的管理办法和优秀的责任心。

小区聘请的是豪布斯卡物业公司,经理刘大劲是退役军人加老党员,是一把干事创业的好手,对员工的要求也很高。今年夏秋,在刘经理的带领下,物业员工每天早上六点至八点,下午六点至八点,分两组每组两人,为小区绿植浇水、施肥、修剪。高温酷暑难耐,加之小区面积大绿化率高,大家浇灌一轮下来,汗流浃背,经常顾不上吃完饭。业主们看在眼里,服在心里,纷纷在群里点赞。刘经理说:“作为物业经理,服务好业主是职责所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以身作则更是义不容辞。”

金桥花园豪布斯卡物业是名副其实的“红色物业”,从入驻小区以来,就积极配合参与小区功能型党支部建设,主动接受党支部的领导,主导以党员先锋的形象服务于小区,并在公司内部积极发掘党员志愿者,热衷于配合社区的党员战斗堡垒建设。大到全力支持社区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安全生产等工作,小到悉心照顾每家每户的家长里短,经过三年多的检验,绝对称得上小区的合格管家。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