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砂管局开展“清廉机关建设”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8 14:44:2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 彭扬飞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余昕)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着力建设“政治清明、廉洁高效、担当务实、善做善成”的清廉机关。9月26日,岳阳县砂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在岳阳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贪腐的危害、廉政先锋、警钟长鸣、灵魂忏悔等展区。展馆内一组组翔实的资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深刻剖析了各类典型案例,以案施教、以案示警、以案肃纪,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忠诚于党和人民、忠于事业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警醒。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清廉机关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在工作中转变作风,坚决筑牢防腐拒变底线,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自我要求,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进一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