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管理区举行副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重阳活动
时间:2022-09-28 22:11:4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喜迎重阳、喜看变化、共话发展

屈原管理区举行副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重阳活动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姜静)9月27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屈原管理区举行副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重阳活动,邀请老干部共叙情谊、共话发展、共谈寄望。屈原管理区领导向科军、杨林彬、田明清、柳才平参加。

老干部们先后来到时代九合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博锐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罗子国遗址展厅、义南村育秧工厂等地,每到一处,老干部们仔细聆听情况介绍,不时询问相关问题,真切地感受今年以来屈原管理区的新变化、新成就,并感到无比欣慰和高兴,对屈原管理区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鼓劲出力,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发挥余热。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林彬向老干部们汇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老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对区党委、区管委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疫情防控、民生实事、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为今后全区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区党委书记向科军代表区党委、区管委、区人大政协联络工委向各位老领导并通过大家向全区的老干部、老同志和所有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大家为全区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向科军希望各位老领导要当好区党委、区管委的“宣传员”,借助自身优势,广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区党委、区管委的决策部署,主动为群众释疑解惑,讲好屈原故事,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屈原,为屈原的长远发展凝聚更大的力量。要当好“监督员”, 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行使监督权利,督促广大党员干部牢记职责使命,廉洁从政,干净干事,推动屈原创新发展、加快发展。要当好“解难员”, 希望老领导们协助区党委区管委做好统筹协调各方面利益关系、妥善处理社会矛盾的工作,帮助各级干部增强治理社会事务、做好群众工作、维护社会稳定的本领,协助解决各类问题。要当好“建言员”, 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屈原工作,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为屈原的发展多出主意、多想点子。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