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庆重阳 话发展!汨罗市举行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22-09-28 22:13:3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郑甘 陈正)岁岁重阳,今又重阳。9月28日,汨罗市举行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汨罗市委书记朱平波,市领导叶罡、王敏求、仇正勇、苏红琳、杨盛与2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共话汨罗发展。

座谈会上,与会老干部听取了2022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汨罗发展日新月异,让人振奋,这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努力拼搏的结果”“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我们老同志的照顾”“要继续大抓经济,招商引资引项目““要多引进优秀人才助力汨罗教育卫生事业发展”……与会老干部对汨罗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的良好态势表示充分肯定,大家畅所欲言,为汨罗发展建言献策。

朱平波从产业、乡村振兴、教育、民生等方面与老干部分享了汨罗发展成果。他说,汨罗发展取得的成绩进步,离不开老干部们的付出和奉献,对大家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四大家”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说,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干部的生活状况,用心用情提供精准精细服务,让老干部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要及时向老干部通报汨罗主要工作发展情况,拓宽建言献策渠道,让大家参与到汨罗经济社会发展的每一个环节。希望老干部继续散发余热,为全市发展献计出力,共同推动汨罗高质量发展。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