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汪涛主持第七期企业家沙龙
时间:2022-09-29 09:45:0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侯 勇

倾听“吐槽” 全心服务 助力民营经济枝繁叶茂

汪涛主持第七期企业家沙龙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侯 勇)9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汪涛主持第七期企业家沙龙,与11位新阶联企业家代表相聚一堂,围绕企业所急所盼,与企业家们共商发展、共克时艰,进一步帮助企业维护合法权益,助力全市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

“相关部门能否减少对培训学校的多头和重复检查?”“能否帮忙解决人才子女的就学问题?”“我们需要相关部门批准并支持企业自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企业家们开门见山,畅所欲言,汪涛热情地与企业家们交谈,认真倾听大家的呼声和建议。雷勃电气、隆森生物、科力嘉纺织、方正达电子科技等企业的负责人先后发言,大家讲真话、道实情,话发展、献良言、出实策,汪涛认真倾听,一一回应具体问题,现场气氛热烈而又温馨。汪涛强调,举办企业家沙龙活动,主要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要做好问题梳理归纳,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一项一项解决到位,推动形成及时、长期、系统帮扶企业的工作机制,让企业更“有感”;各民营企业要做到提振信心抓发展,永攀高峰强本领,履行职责展风貌,抢抓发展机遇,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合力开创我市民营经济发展新局面。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