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两年温暖细致关怀 患者携锦旗感恩
时间:2022-09-29 16:25:4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万文文

3.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万文文 通讯员 刘菲菲)近日,岳阳市君山区人民医院又收到患者送来的感谢锦旗,一对老年夫妻将一面写有“亲人般的呵护,家一般的温暖”的锦旗,送到血液透析室的医护人员手中,暖心的一幕,顿时感染了整个血液透析病室。

郝娭毑今年60多岁,于2020年9月前往君山区人民医院血液透析病区进行血液透析治疗。当时对突然发生的病情和需要长期透析治疗的消息一时无法接受,倍感焦虑,情绪低落。血透室医护人员在给老人提供专业透析治疗的同时,还耐心地为老人提供了心理疏导,并在日常生活中多方面给予她帮助,经过血液透析病区医护团队的精心治疗和无微不至的护理,老人病情现已逐步稳定。

老人感慨地跟严柏桦护士长说道,“两年了,你们对我一直都是那么关心,虽然疾病还在,但是我已经不害怕它了,真的谢谢你们。”“这是我们医护人员的职责,也是我们应该做好的。”严柏桦对老人说道。老人表示,今后也一定会好好配合医生护士治疗。

据悉,君山区人民医院血液透析室目前拥有血液透析、血液滤过、血液透析滤过、血液灌流等各种血液净化技术,并配有费森尤斯血液透析机及血液滤过机、心电血压监护设备、空气净化设备、中心供氧等先进设备,以及一支拥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业医生和护理队伍。

君山区人民医院也将致力于全方位服务好患者,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打造群众满意医院。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