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君山区:情暖重阳走访慰问企业军转干部
时间:2022-09-29 16:25:4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万文文

图片2.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万文文 通讯员 郭倩琳)9月28日,君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重阳送关怀”走访慰问君山企业军转干部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志新带队对9名企业军转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企业军转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

图片3.png

罗志新与企业军转干部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提醒他们的子女要照顾好老人。

罗志新表示要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要切实学习老军人,老党员,老前辈的崇高品质,要做到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营造全社会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