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第三届商品房交易会正式启动
时间:2022-09-29 22:11:3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敖琦 方浩)让利城乡百姓,消化房地产库存,促进全市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9月29日上午,临湘市第三届商品房交易会开幕。临湘市委书记王文华宣布房交会正式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致辞,市领导李其报、彭海云、郑斌、袁康、冯为、李峰、夏逢响、蔺佳、吴天星、罗筱波、李开龙等出席启动仪式。

临湘市委书记王文华宣布,2022年临湘市第三届商品房交易会正式启动。

刘琦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临湘市因应形势变化,出台了“房十六条”政策,从优化供地、交房即交证、契税补贴、金融支持和子女入学等方面入手,最大程度降低交易成本、简化手续办理、完善配套服务、激活购房消费,推动房地产企业去库存与广大市民住好房精准对接,让高端有市场,中端有支持,低端有保障,避免房地产市场的大起大落,努力让购房者的“安居梦”都得以实现。

本届商品房交易会持续至10月25日,共有12家房地产企业的15个地产项目参展,总销售面积达21.4万平。针对此次商品房交易会,市政府对购买新建或存量商品房的购房人,给予每套1万元的购房补贴,并按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实际缴纳的契税予以50%的财政补贴,有效刺激房地产消费。同时,参展的房地产企业也纷纷推出了特价房、打折房等一份份“厚礼”,通过房价大优惠、抽奖、送礼品等促销活动吸引参展市民。

购房者易女士:“我之前在桂语江南看过房子,环境还是挺好的,家人也喜欢,就是价格太贵了,这次这个活动,政府也有一些补贴,还是挺心动的,今天就准备入手了。”

购房者李女士:“今年打算和男朋友买婚房,通过这次交易会,房子比平时优惠很多,政府也补贴一万,然后契税补贴百分之五十,房子非常满意。”

绿城•桂语江南销售经理周静:“我们桂语江南为本次房交会加推新房源一百套,今天上午就成交了十套。”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