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合作促发展 发展谋共赢 湖南路桥建设集团来岳阳县考察
时间:2022-09-29 22:13:0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付琴 胥诗)9月29日,湖南路桥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术飞一行来岳阳县考察港区建设,详细了解岳阳县港区现状及总体规划情况,双方交流对接船舶停靠及装配式桥梁建设基地项目等。岳阳县委书记肖湘晖出席,县领导王靖、李振宇参加。

在鹿角国储能源码头、鹿角丰利纸厂自用码头等地,考察组实地察看了港口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临港产业区发展规划布局及有利交通条件。岳阳港岳阳县港区位于东洞庭湖东岸、岳阳县城西部,内连湘、资、沅、澧四水,外可通江达海,是湘江航线及环洞庭湖经济带上的重要港口。鹿角码头是洞庭湖区设计吨级最大、通航能力最深、吞吐能力最大的码头,是岳阳县及周边地区的重要航运物流中心。目前,岳阳县正在全力推进鹿角临港产业区“三高四新”战略规划,全力打造“长岳经济带”,全力推动“四区建设”。

座谈会上,王术飞介绍了湖南路桥建设集团的基本情况及拟实施项目情况。他表示,岳阳县港口发展前景光明,集团愿意与鹿角码头开发项目合作进一步探讨协商,加强对接,希望通过政企合作,努力实现双方共赢。肖湘晖表示,岳阳县港口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思路清晰,与湖南路桥建设集团合作空间广阔。下一步,将组建工作专班,加强双方交流对接,推动合作事项加快落地见效,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