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南湖新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2-09-29 22:13:3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刘曾飞)9月29日,南湖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亚丹主持召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领学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以及廉洁文化建设、清廉建设文件精神;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李明作了研讨发言。

2.png

王亚丹要求,要深学深研,深刻领悟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廉洁文化建设和清廉建设的文件以中央文件形式印发,体现了党中央对廉洁文化建设和清廉建设的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作用,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

王亚丹强调,要履责尽责,全面压实政治责任。“一把手”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同时加强对同级领导和下级“一把手”的监督。要落实落细,推动文件精神落到实处,出台廉洁文化建设和清廉建设的南湖方案,创造南湖经验,打造全市的样板。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