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君山区与湖南建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9-30 09:03:5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彭紫薇)9月28日,君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淼率队赴湖南建投集团考察,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湖南建投集团领导贺源、肖杰才、王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国良,副区长叶凯文、周振,区政府办主任许四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陈淼向湖南建投集团对君山区的发展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意义重大,是双方在发展新形势、新局面下实现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他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把君山区作为在岳阳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试验田,共同谋划,保障双方重点合作项目有实质性进展,并为投融资提供创新思路,实现多项目全面合作。

贺源对君山区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湖南建投集团近期改革发展情况,就双方下阶段持续深化政企合作关系、拓展合作领域,他指出,君山区自然条件优越,发展空间巨大,集团对于与君山区的合作充满信心,未来将精耕、深耕君山,多为君山的发展做服务、出谋划策。

会上,叶凯文代表君山区与湖南建投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