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君山区召开构建和谐江湖关系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9-30 09:03:5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冯铁 张颖)9月28日,君山区构建和谐江湖关系工作调度会召开,君山区委书记雷欣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澍,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易俊良,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丰为民,副区长叶凯文、杨曙东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君山区委改革办、区发改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局、区交通局等单位结合各自情况就如何构建和谐江湖关系进行了交流发言。

雷欣强调:

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推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研究,精心谋划,做到精准精细抓落实,强化统筹抓落实,切实汇聚发展合力,共同推进和谐江湖关系的健康发展。

要突出重点,紧盯目标推

要聚焦“水要净、水要活、水要美,水要优”的内容;要对标“新、远、融、实”的标准;要积极组织成立专班,共同研究和推进相关项目,同时要在全社会广泛营造崇尚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让生态环保思想成为社会生活中的主流文化。

要精心组织,快速强力推

要加快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列出清单,划出重点,确保2022目标任务完成;要广泛调研,明底子,形成基本情况清、问题查找准、根源分析深、措施建议实的高质量调研报告;要紧盯项目,强支撑,相关部门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在建项目,领导班子要高位推动和认真研究,做到强化举措、精准施策、广泛宣传,切实为推动君山区构建和谐江湖关系提供强大动力。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