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港区” 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2-09-30 09:04:2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何中帅)精神饱满、激情昂扬,声情并茂!9月29日,城陵矶新港区“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港区”演讲比赛决赛顺利举行,并圆满落幕。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致辞,党工委副书记、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周玉萍,党工委副书记、综保区管委会主任严菲,区领导胡卫、刘卓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演讲比赛吸引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20组选手获得初赛资格。经过比拼,10组选手晋级到决赛。选手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党史、港史和自身岗位特点,紧扣主题演讲。大家通过视频、音乐、PPT等多种辅助形式,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新港区、对事业的无私奉献,充分展示了“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港区”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后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四名。现场颁发奖金和奖杯。

钱丹青在致辞中勉励新港区青年干部职工,要学在前,掀起更加浓烈的“学习劲头”;干在前,提振更加充足的“干事劲头”;走在前,涌现更加果敢的“冲刺劲头”。要把争先创优的意识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始终保持冲刺在前的昂扬姿态,以实际行动为新港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