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感受新变化 畅谈新发展
时间:2022-09-30 09:04:5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姜静)9月29日,市老领导高碧云一行来屈原管理区考察调研,实地感受今年来屈原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业经济、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发生的新变化、新气象。屈原管理区领导向科军、杨林彬、曾兰芝、柳才平参加考察或座谈。

市老领导高碧云一行先后来到石埠州工业园时代九合公司、农高区创建展厅、鑫源新材有限公司、河泊潭村弥猴桃基地、推山咀港口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每到一处,他们听介绍、看现场,仔细询问相关情况,赞叹屈原管理区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对屈原管理区今年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林彬介绍了屈原管理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来,屈原管理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经济社会发展稳进向好、亮点纷呈。

市老领导们纷纷表示,屈原区地方小、名气大、思路对、发展快、后劲足,对屈原管理区取得的新成果、新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屈原区继续抢抓发展机遇,坚持务实求为,奋勇攻坚克难,切实为民办好事办实事。要统筹安排、突出重点,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将特色产业与旅游经济有机结合,助推屈原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区党委书记向科军表示,市老领导对推进屈原高质量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十分务实,结合屈原管理区实际,既有高度、深度、更有广度,区党委区管委将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希望各位老领导常来屈原走一走、看一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屈原,为屈原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把脉问诊,一起见证屈原的发展,全区各级各部门也将主动担当作为,实实在在为民办事,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全力以赴推动屈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