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市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云溪区察看项目建设 黎作凤等参加
时间:2022-09-30 09:39:1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周小平

市政协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云溪区察看项目建设 

黎作凤等参加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周小平)暑气渐消,秋高气爽。9月28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黎作凤带领市政协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赴云溪区察看项目建设,感受岳阳高质量发展的脉动。市政协副主席秧励、何祚云,市政协秘书长李冯波一同前往。

黎作凤和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先后前往年产60万吨己内酰胺搬迁项目、东方雨虹公司、岳阳绿色化工高新技术开发区、云溪区“守护好一江碧水”政协委员工作室、云溪区云溪街道双花村田园综合体等地察看。

在60万吨己内酰胺搬迁项目施工现场,眼前偌大施工场面,让大家无比震撼。据悉,项目将于明年一季度中交、二季度投产。作为岳阳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参与者的老领导感叹:“市委、市政府真抓实干,让岳阳几代人的梦想一步步照进了现实。”在云溪区“守护好一江碧水”政协委员工作室,老同志们为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点赞。走在碧水环绕的双花村休闲观光道路上,大家感受到了乡村振兴带来的新变化。

黎作凤代表市政协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新一届政协坚持守正创新,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守护好一江碧水”委员工作室建设、首创建立向政协委员工作室派驻党建指导员制度、开展实景导读委员读书活动等特色工作,有声有色、反响很好,受到省政协和市委主要领导充分肯定。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持续关心政协工作,关注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为奋力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编辑:李钰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