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谢运策赴临湘市参加岳阳市人大代表小组主题活动
时间:2022-09-30 09:39:1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周小平

担起宪法赋予的职责 在踔厉奋发中展现人大代表时代风采

谢运策赴临湘市参加岳阳市人大代表小组主题活动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周小平)9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运策赴临湘市,以岳阳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深入基层察民情、服务群众办实事、聚力喜迎二十大”临湘市代表小组主题活动。

谢运策在考察临湘市五里牌街道金河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临湘市有关情况汇报和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

谢运策强调,人大代表要忠党爱国,一心为民,紧跟新时代,奋斗新征程。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上带好头。人大代表肩负着党和人民的重托,既是政治身份,也是政治职务,更是政治责任,要站稳人民立场坚定不移跟党走。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做好人大工作的灵魂,学深悟透中央和省、市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主动把本行业、本领域的工作放到全市大局中来谋划思考,始终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力同行。要在尽职尽责做贡献上带好头。切实把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担起来,宣传新思想,当好连心桥,积极反映群众呼声,服务和促进民生。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主动参与监督评议等各类履职活动,不当“会议代表”“挂名代表”。要在自身过硬作示范上带好头。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带头推进乡村振兴,带头加强生态环境环保,在踔厉奋发中展现人大代表时代风采。坚决拥护和支持全市党员干部纪律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严守纪律底线,不碰火线、不越红线,树好作风形象。

会后,谢运策还来到临湘市白羊田镇双泉村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工作,走访慰问监测户。

(编辑:李钰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