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经济

中信银行推出“零钱+” 助力假期轻松赚收益
时间:2022-09-30 13:14:2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彭安琪)国庆长假即将来临,旅游备用金无处安放?闲钱躺在活期太浪费?

近日,中信银行推出闲钱打理好帮手“零钱+”,具有一分起购、低风险、流动性高、灵活支取的特征,功能丰富,既可以轻松赚取收益,还支持各种场景直接使用,投资消费两不误。

作为闲钱管理的优秀“管家”,“零钱+”还可以为投资者国庆假期“加薪”提供可靠方案。只要购买时间得当,“零钱+”可以让投资者在国庆长假及周末均享受到收益,据了解9月29日15:00前买入,国庆整个假期都可享受收益。

不仅如此,“零钱+”风险低且投资门槛低,1分即可起购。相比定期理财,“零钱+”随用随取,无锁定期限制,周末及节假日也可享受收益,当活期余额支付不足时,“零钱+”可直接补充支付;每月零花钱、家庭备用金、学生奖学金、老年退休金都可存入,省时省心。

在大资管时代奔涌而来的今天,“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是银行和公募基金的共同目标和核心竞争力。“零钱+”由南方基金、华夏基金等产品管理机构发行与管理,背后依托中信银行作为代销机构,将充分发挥资源禀赋,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

本次中信银行依托自身科技能力,对内整合行内资源,对外联合金融机构,正式推出“零钱+”,也是该行持续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为客户创造穿越周期的长期价值,提供“不止于金融”全方位服务的又一重要标志。

(编辑:李钰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