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人间晚晴暖夕阳 人大代表传真情
时间:2022-09-30 16:31:1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万文文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万文文 通讯员 潘婧)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9月29日上午,岳阳楼区站前路街道人大代表何涛、胡泽平、易玉玲及社区马主任一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感谢政府、社区各级的关照,让我收到了最好的节日祝福。”家住岳阳楼区站前路街道连云路社区电力小区的何奶奶激动地说道。走访过程中,代表们同老人促膝长谈,和老人唠起家常。交谈中大家有说有笑,不时地看到老人家脸上的笑容。胡代表说,看到老人这样高兴,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温暖,也是尊老爱老移风易俗新风尚的直接体现。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在社会老龄化加速的大背景下,践行和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尤为重要,站前路街道连云路社区将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倡导尊老爱老之风,构建和谐美好的新家园。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