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文明交通 党员先行
时间:2022-09-30 16:37:3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万文文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万文文 通讯员 彭媛)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部署开展的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行动和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岳阳楼区五里牌街道四化建社区党支部联合岳阳浩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支部,组织在职党员、网格员在花板桥学校和市委门口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带头管好自己、示范引导他人、文明绿色出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们每天分成两个小组开展行动,一组在花板桥学校交通路口,二组与值班交警在市委交通路口,在孩子上下学、居民上下班高峰期间,一同进行交通秩序管理、文明宣传、现场劝导服务活动,引导路上车辆避让学生,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对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提醒和劝阻,并对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引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增强市民文明交通安全意识。

文明交通是一座城市文明的标志,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正能量,使文明交通的意识深入人心,为巩固岳阳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做出贡献。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