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管理区党委政法委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9-30 16:40:1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彭扬飞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原管理区党委政法委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袁媛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9月29日下午,屈原管理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到联点河市镇大湾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 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慰问活动,看望并慰问辖区内2位困难党员和3名敬老院高龄老人,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和节日祝福。


每到一户,党员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和健康状况,认真询问医疗保健、疫苗接种等情况。区党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敬老院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用心用情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既要保障老人的物质生活,又要为老人的精神生活创造条件。同时,要重视用电用气安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让老人们享受到平安幸福的晚年生活,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此次走访慰问旨在关爱困难老人的同时,还通过实时掌握失独家庭人员的所想、所需,在生活上关心帮助他们,在精神上疏导抚慰他们,真正做到失独家庭生产有人帮、生活有人问、心灵有人暖,切实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