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2-09-30 17:24:0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李曙红)为了纵深推进“清廉大厅”建设,强化窗口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9月29日,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窗口工作人员赴岳阳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以前觉得反腐倡廉离我们很遥远,通过这次参观,看到我们身边的这些案例,真的触动很大,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加强自我约束,清正为人,干净做事......”窗口工作人员刘婷颇为感慨。

参观结束后,县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家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在今后工作中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不断加强道德修养,自觉抵制物质诱惑,要心存敬畏,坚决破除侥幸心理,以自身实际行动做好廉洁自律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使窗口工作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以警示案例为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拒腐防败能力,真正做到廉洁奉公、遵纪守法。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