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平江县福寿山镇芦溪村:人人参与乡村振兴 全民共建美丽家园
时间:2022-09-30 17:31:5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柳)为进一步巩固文明生态创建成果,营造干净整洁的村级环境,近日,平江县福寿山镇芦溪村党支部、平江职校驻村工作队在芦溪村通景公路沿线开展了一次以“人居环境大提升,干干净净迎盛会”为主题的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活动。

早晨,在芦溪村党支部书记李健康带领下,芦溪村支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党员、组长、入党积极分子、村民、退伍教师等70多名志愿者加入劳动,通过一天的努力,清理芦溪河沿线3公里杂草1000余斤和生活垃圾10余袋,同时整修了沿线树枝,让刚刚通车不久的通景公路焕发新颜。

第二天,该村高家片的党员、组长、村民又自发组织了高家河段的“除草清污”行动,将高家片河两岸整治一新。

下一步,芦溪村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开展“清河净滩”、“爱我芦溪”专项行动,动员号召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来,切实维护好生态芦溪,全力打造天蓝水绿景美的康养福地。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