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云溪区“同心喜迎二十大 统战筑梦一百年”文艺汇演暨“万企兴万村”“帮扶千村 破零倍增”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22-09-30 18:07:1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刘柳

云溪区“同心喜迎二十大 统战筑梦一百年”文艺汇演暨“万企兴万村”“帮扶千村 破零倍增”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邱虹出席并讲话

活动现场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柳 通讯员 易松)9月29日,云溪区举行“同心喜迎二十大,统战筑梦一百年”文艺汇演暨“万企兴万村”“帮扶千村 破零倍增”捐赠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出席活动并讲话。 

12家优秀企业参与的“万企兴万村”捐赠仪式和4名优秀企业参与的“帮扶千村 破零倍增”捐赠仪式同台举行。随后的文艺汇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整场演出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统一战线成员同心向党、奋发进取、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邱虹讲话

邱虹在讲话中肯定了云溪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她希望,云溪区委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扛牢统战工作主体责任,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统战工作,关心和培养统战干部,积极为全区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希望云溪区委统战部进一步发挥参谋、组织、协调、督促等作用,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为推动云溪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希望广大统战成员进一步坚守合作初心,充分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多助监督之力,在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中建新功、添新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