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洞庭地产·环球中心2022全城发售会隆重举行
时间:2022-11-15 16:44:1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1月15日上午,洞庭地产·环球中心营销中心前坪暖阳高照气氛热烈,“国企赋能 涅槃焕新”洞庭地产·环球中心2022全城发售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乘势而上 一鼓作气》开场锣鼓响起来,舞狮表演吸引了众多的热心市民在此聚集。

活动现场,岳阳市洞庭新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洞庭地产公司董事长马勇宣布,环球中心项目由洞庭新城公司持续注资,洞庭地产公司全面负责开发环球中心,并以恪守节点、保障品质为准则,让项目得以涅槃新生。

他表示,洞庭新城公司12载的企业沉淀,时间在变,企业的发展规模在变,唯一不变的是洞庭新城公司与城市共建美好生活的初心。也正是基于这样的初心,让洞庭地产一路砥砺前行,这一次洞庭地产环球中心不仅仅为业主呈现优质的产品,同样力求以优质的服务为美好生活添彩。

岳阳市洞庭新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亚雄为沉睡的祥狮点下尊贵的一笔,寓意洞庭地产·环球中心将迎来蓬勃发展新局面。

“国企赋能 涅槃焕新”洞庭地产·环球中心2022全城发售会还进行了精彩的剪彩仪式,随后,各位嘉宾有序进入营销中心进行参观。

活动现场,据洞庭地产公司总经理刘邵峰介绍,岳阳洞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22年10月1日正式全面接盘这个超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国企执掌,实力护航,洞庭新城公司作为一家有实力、有担当的市属一类重点国有企业,诞生于2010年12月14日,注册资本10亿元,目前公司资产总额112.82亿元,企业实力雄厚。

国企掌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演绎时代担当。洞庭地产公司目前覆盖房地产开发、资产管理、混泥土生产经营、建筑施工、工程咨询等多个领域,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的全产业链、多元化发展格局,全力融入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岳阳地产新格局。

据悉,环球中心项目择址洞庭新城片区之上,是集MALL、SOHO、酒店、商业街区、生态公园、学区、高端住宅区于一体的180万方城市超级综合体,洞庭湖、南湖、千亩湖,三湖环伺打造城市建设封面作品,为岳阳城市升级而来。

截至目前为止,环球中心一期已基本售罄,二期全面升级面对全城发售。在未来,洞庭地产将肩负起市属国有企业的担当与实力,全力推动洞庭地产环球中心项目工程全面落实开展,相信在洞庭地产的鼎力前行下,洞庭地产环球中心将迎来崭新蜕变,并成为岳阳城市明日封面地标之作。

(编辑: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