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畅游美景 畅享美食——“品味岳阳•食飨南湖”美食音乐节拉开帷幕
时间:2022-11-22 10:26:3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王标兴)11月20日,由南湖新区月山管理处举办的“品味岳阳•食飨南湖”美食音乐节活动,在首届岳阳市旅游发展大会茶博城分会场正式拉开帷幕。

垂涎欲滴的美食,动感十足的音乐,神乎其技的魔术表演,美食与艺术相互碰撞,给广大市民朋友带来了一场集味觉、听觉、视觉于一体的狂欢盛宴。本次美食音乐节活动设有美食商户区、舞台表演区、大胃王挑战赛、脸谱DIY、茶饮悦色等多个活动区域,游客们可在30余家美食商户与娱乐项目活动中尽情品尝游玩。为落实文化惠民政策,月山管理处的文旅志愿者每天会在活动现场,分时段发放现场消费代金券,代金券可在茶博城各商户和美食摊位消费抵用,让大家吃到撑、玩到嗨、买到爽。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游客们慕名而来,只为奔赴这场美食与音乐的视听盛宴。伴随着音乐声起,主持人宣布活动嗨潮音乐会正式开始,摇滚乐队一上场就点燃了大家的激情,观众们都跟着舞动起来,发出热情的欢呼和尖叫,现场气氛瞬间沸腾!此外,活动还特邀魔幻表演节目组来到现场,魔术师以娴熟的技巧、精彩的表演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引来场下观众不断的惊呼声,将气氛推向高潮。现场还有非遗表演之欢喜美猴王、戏剧变脸、非遗戏剧表演等精彩绝伦的节目,现场热闹非凡。

此次美食音乐节活动与首届岳阳市旅游发展大会时间同步,从11月20日至11月22日,活动持续3天时间。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月山茶韵小镇的知名度,带动了月山管理处文旅产业的发展。月山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月山将会极力打造具有更强吸引力的集休闲、旅游、娱乐为一体的休闲空间,同时弘扬党的二十大“弘扬革命文化,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的文旅精神,持续推出文旅活动,打响月山茶韵小镇品牌,实现在南湖、在月山,不出远门即可畅游美景、畅享美食,体验本地品质游!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