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汪涛马娜等出席我市举行首届 “十大杰出母亲”颁奖晚会
时间:2022-11-24 09:25:2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陈毅

我市举行首届 “十大杰出母亲”颁奖晚会

汪涛马娜等出席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 毅)11月22日晚,岳阳市首届“十大杰出母亲”颁奖晚会在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汪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马娜,市领导刘晓英、赵岳平、魏淑萍、何祚云、范泽容、高鸽子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晚会现场充满荣誉感、仪式感,晚会以“十大杰出母亲”为主题的原创节目与颁奖晚会穿插进行,并播放了“岳阳十大杰出母亲”“岳阳十大女性”事迹短片,生动展示了岳阳新时代优秀女性感人事迹,让现场观众深受触动。

本次“十大杰出母亲”评选由市妇联主办,设功勋母亲、爱心母亲、师德母亲、自强母亲、贤良母亲五个称号,活动旨在表彰她们奋发向上、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自8月份启动以来,通过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层层推荐,收到各级妇联组织及群众推荐优秀人选100多人,参选者涉及政法、医疗、商业、教育等行业。评委会综合个人优秀事迹、岗位贡献、网络投票情况,最终李四荣、任枚英、陈丽香、张朝辉、高开红、邓红梅、孙瑾琳、闫玉兰、刘逢春、许燕十位女性获此殊荣,董敏芳、余新、邹瑰丽等十人获评“岳阳十大女杰”。

(编辑:付茗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