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刘启峰主持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专题辅导
时间:2022-11-25 10:05:5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刘 柳

科学权威回答“六个之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启峰主持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专题辅导

微信图片_20221123113227.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 柳 见习记者 田卓灵)11月23日上午,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在市委党校举行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启峰主持。省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志初以“科学权威回答新征程‘磅礴之问’的政治宣言”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建文、市政府秘书长孙志诚、市政协秘书长李冯波等参加。

报告中,张志初运用朴实真切的语言、生动翔实的事例,从科学权威回答历史之问、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赶考之问和时代之问等“六个之问”出发,围绕“过去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将怎么继续成功?”“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世界怎么了,我们怎么办?”“人民需求什么,向往怎么样的美好生活?”“建设什么样的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怎样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新时代应有什么样的新作为,如何建功新时代”等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

市纪委(监委)副书记(副主任),市委各部委及公检法常务(或分管日常工作的)副职,各县市区“四大家”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正处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市管领导参加研讨学习。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