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快讯丨湖南“书香民进”月度读书分享会(岳阳站)在岳阳青年文创中心举行
时间:2022-11-26 12:32:0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刘柳

岳阳日报全媒体11月26日讯(记者 刘柳 见习记者 田卓灵)今天上午,湖南“书香民进”月度读书分享会(岳阳站)在岳阳青年文创中心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常委、民进省委会主委潘碧灵,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虹出席并讲话,副市长、民进岳阳市委会主委张世愚致辞,湖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卢先明等参加。

image.png

会上,7名民进会员代表根据自身阅读经历,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个人的工作生活,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民进会员谱曲的《岳阳楼记》和理工学院教授带来的国画艺术鉴赏等环节,融合岳阳的地域文化,充分展现了岳阳民进人独有的艺术风采和浓厚的家国情怀。

据悉,本次湖南“书香民进”月度读书分享会(岳阳站)为湖南首站,主题为“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涵养新时代忧乐情怀”,以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举办。活动由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办,民进岳阳市委会承办。

(编辑:李钰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