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汪涛主持召开我市产改推进会
时间:2022-11-26 12:43:5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 陈 毅

打造高素质队伍 为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汪涛主持召开我市产改推进会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 毅)11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推进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组长汪涛主持召开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他强调,要真抓实干、勇毅前行,不断开创我市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新局面,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喻文参加。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议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省产改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产改工作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和述职发言,并对下阶段产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汪涛强调,要高度重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亲自指导的重大改革,各地各单位必须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努力打造一支宏大的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为全市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聚焦重点。要落实产业工人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等改革措施,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产业工人队伍。要加强统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树牢“一盘棋”思想,统筹各方资源,加强工作督导,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落地见效。要强化保障。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需要。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产业工作队伍建设,为改革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坚实的要素保障。

喻文要求,要以更高站位深化产改工作思想认识,以更实举措谋划产改工作重点任务,以更强担当构建产改工作强大合力,锚定目标,坚定信心,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坚决完成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李钰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