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李建华赴平江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11-26 12:43:5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 陈 毅

健全机制 落实责任 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李建华赴平江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 毅)11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赴平江县调研督导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市应急管理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矿山管理层带班下井吗?井下视频监控全覆盖吗?井下能不能随时通电话?李建华一行来到湖南黄金洞大万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先后检查白荆井口、杨洞源尾矿库、调度中心等地,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李建华强调,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极端重要,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自觉增强做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等机制,做到非煤矿山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健全、安全风险管控措施全面落实、风险监测预警机制形成、应急处置能力到位,确保我市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编辑:李钰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