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5盘齐发 逆势增长!2023这家口碑房企又有大动作
时间:2023-01-20 12:13:1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新年气象焕新,岳阳喜讯不断!近日,天伦地产又成功竞得2022(75)号优质地块,东风湖畔再落第3子。在这里,天伦地产将倾力打造高端创新院墅,低密度品质人居——天伦东湖院呼之欲出。

东风湖片区效果规划图

笔者了解到,如今的东风湖,湖水碧波荡漾,湖岸绿草青青,“颜值”越来越高,已经成为岳阳置业的热门区域。天伦地产近两年持续在东风湖片区竞拍3块优质地块,充分展现了作为岳阳地产标杆企业雄厚的经济实力,同时也印证天伦地产对东风湖片区发展的强烈看好。

买房看地段,政府已经明确将东风湖新区打造成岳阳品质人居生活圈。此次天伦地产成功竞得新地块将与2022年8月成功竞拍的东风湖畔(2022)10号地块合并开发,与天伦湖与树一路之隔,交相辉映。

东风湖竞拍地块图实景

天伦地产将打造以东风湖生态公园为中心,汇聚周边自然、人文景观及商业配套为一体的高品质滨水生态居住区,以深厚的产业能力与资源整合能力,为东风湖新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助力宜居、宜业、宜游的大美岳阳。

在持续低迷的内外经济因素影响下,品牌房企暴雷不断,地产行业正在经历少有的大变局,不少规模房企被迫转型或退市,房地产行业进入优胜劣汰的重要阶段。但是也有一部分本土房企默默发力、稳扎稳打,在跌宕起伏的楼市中,稳步前进。

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华中

近日,笔者从中指研究院发布《2022岳阳市房企销售业绩10强排行榜》了解到,在众多品牌房企中突出重围,天伦地产凭借一流的品牌影响力、产品打造力及服务运营力,在市场上表现优异,荣登岳阳房地产企业销售面积TOP3;天伦溪山府连续3年稳占岳阳城区商品房销售排行榜前10名。天伦湖与树,首开成交金额1.2亿,火爆岳阳楼市。各项目热销的背后更是天伦地产将企业资源大量投入,在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上,不随波逐流,不走高周转道路,凭过硬的产品力及良好口碑在众多房企中脱颖而出。

据悉,天伦地产2005年进驻岳阳,开发了8个项目,获得了超10000多户业主的认可!迈入辉煌19载,天伦地产一边稳步建设一边理性拿地布局,同时保持着高品质交付标准。

天伦溪山府二期提前8个月交付,无论是小区大门、单元入户门、园林等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出天伦品质的兑现力。获得主管部门、业主和同行的高度认同,成为当下楼市的一股清流。

天伦央筑位于岳阳城市中心地段,占据青年中路与洞庭大道城市双中轴区位,临学校,尽享醇熟优质配套,高标准建设准现房即将交付。

天伦湖与树位于东风湖畔、步行街北,打造户户有庭院的第四代生态住宅。独享6米挑空庭院,180°IMAX宽幕视野,最大约33㎡绿化庭院空间,将东风湖湖景尽收眼底,是岳阳改善性置业的不二之选!企业实力护航,硬核品质支撑!买好房,首选天伦。

  天伦溪山府实景

每一方瞩目的土地,均有一处进阶向上的势能,更寄托着居者的美好愿景。当时代趋势和城市雄心相遇,天伦地产在岳阳的每一个项目都是匠心独具,从平层产品到创新复式住宅再到第四代住宅产品,无论在区域地理位置的布局还是在产品形式的多样性囊括皆尽。天伦地产始终以高品质建筑标准,将资源与建筑完美结合,与城市共建美好!

(编辑:周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