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年伊始 “检察蓝”喜报频传
时间:2023-02-01 16:55:2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丽虹 通讯员 陈泓锦)记者昨日从市检察院获悉,新年伊始,该院喜报频传,获得了一系列荣誉。

根据市委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2年度安全生产、平安建设、信访工作考评结果的通报》,在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结果中,市人民检察院获评“优秀单位”;在2022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考核结果中,市人民检察院(岳阳市荆剑地区人民检察院)获评“市平安建设优胜单位”;在2022年度信访工作考核结果中,市人民检察院获评“全市信访工作优秀单位”。根据政协岳阳市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的决定》,市人民检察院获评“2022年度提案办理先进单位”。根据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发布《关于表彰全省检察机关2022年度信息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岳阳楼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云溪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汨罗市人民检察院办公室荣获“信息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刘思慧、李靖、罗涛涛、古婧等4名干警荣获“信息工作表现突出个人”。

另外,湖南省总工会传来喜讯,第一届湖南省检察机关检察业务技能竞赛中,岳阳检察队伍喜获佳绩,其中陈思思荣获十佳公诉人,被授予“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编辑:彭雪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