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岳阳日报头版要闻|易亲科技:交上新年第一份成绩单
时间:2023-02-02 09:43:2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方璐

港区.jpg

1月31日,记者走进城陵矶新港区易亲工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加工生产来自江苏常州市的订单,共同迎接新年“开门红”。

“我们是一家从事笔记本电脑配件、手机配件、汽车配件等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客户遍布全球,大年初九我们已经全面投入生产,目前订单量充足。”易亲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行政部经理彭进说道。

在生产线上记者了解到,生产车间内有600多台数控中心机器,一块块银白色铝材经过机器加工成半成品,只需要十几秒的时间,技术人员将成品清洗后,统一交付检验车间进行质检入库。

易亲科技数控加工中心车间内工人们正在紧张工作。方 璐 摄

据悉,湖南易亲科技主要生产消费类电子精密金属结构件和核心模组生产线。

于2022年9月底项目部分试生产的时间节点,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建成后,将会为新港区带来5万多产业工人及家属,带动新港区这个临港新城的医疗、教育、娱乐、商圈、房地产和民生消费的快速增长。

“我以前在上海工作了8年,现在回来上班,离家比较近,可以照顾到孩子,公司的待遇挺好,对员工的福利都很齐全,除了环境好,在公司还可以学很多不同的技术,我感觉我现在工作效率越来越高了。”就职易亲科技从事人事工作的王玉苹告诉记者。

目前,该公司正在准备交付新年后的第一笔订单,订单量100万个,大家都在铆足干劲赶制。“现在有很多的管理人员都从办公室转到了车间里帮忙赶工订单,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接到更多的订单,带动更多的人来就业。”彭进说。

本报记者 方 璐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