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南湖新区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暨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3-02-03 11:19:2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陈思炜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思炜)2月1日,南湖新区召开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研判会暨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会。南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征兵出席并讲话,巡察整改相关单位、意识形态联席会相关单位及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处巡察整改、意识形态工作分管负责人参加。

图片

会议宣读了巡察整改工作方案,并现场交办问题整改函;巡察整改方面及风险研判方面相关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意识形态联席会相关单位、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处作交流发言。

图片

李征兵指出,全区党员干部要明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要理解意识形态的复杂性,精准聚焦关键重点,始终把准政治方向,加强思想阵地建设管理,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切实加强网络舆情,夯实意识形态的基层基础。要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树立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防患于未然,织密织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防线。          

李征兵强调,针对巡察反馈问题要进一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一逐项进行安排部署,高效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各相关单位要紧扣巡察整改时间节点,对照巡察整改问题清单,查漏补缺,加快进度。确保整改问题清零、任务销号,并持续巩固提升整改成果,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编辑:罗楚吟)